不管如何竭力嘶吼,吃掉惡夢的貘都不會來。
page top
2008最後的激情,2009捷運站大概會激情到早上吧

晚上六點多回家時已經爆擠了囧

101跨年倒數與煙火秀~~~
因為今年氣候不佳導致無法從我家看到101了Q口Q
好難過啊(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不過沒關係~
電視還是有轉播的QˇQ
雖然今年的鏡頭不知為何意外的遠Orz



‧2008/12/31結束掉了很多事

。體育課考試考完(一次就過讓我很黑皮XD
。銅片腐蝕作業教了(超可愛的好不好~雖然一直被吐槽~渡痂期說線條很明顯還不錯啊

17
18
(↑還沒鋸完Orz
19

。icon設計圖交了(靠我透視就是不好嘛!!不過還好還有88分
。衛浴用品設計再見(我覺得很漂亮啊!安婷畫的洗手槽我超愛的XDDDD
。以上三者加起來,就等於………渡痂期永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終於不用再見到她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NC刻完…刻了一個半小時多Orz(size超迷你的啊最長2.8公分最寬2公分高1.65公分~可是刻起來效果還不錯,雨守的水滴果然是最簡潔有力的紋章XDDD
20
(↑旁邊同樣一堆廢料還沒磨掉

乾脆哪天把剩下的六個一起畫一畫刻一刻變一套怎麼樣=ˇ=
(↑我的作業盡是在張揚我對家教的愛…這樣好嗎(遠
。卡片寄出,希望裡面的東西不會折到,有我特地為親愛的準備的禮物啊!(聖誕賀卡變元旦賀卡……郵局的義工大叔人超好(妳少轉移話題###



‧2008/12/31也留下了很多事

。壓克力還沒刻(掩面
(↑家教繼續?(夠了###
。無止境的期末作業地獄(生命值都歸零了
。一堆文沒寫完(我再也不搞點文了!功力不夠果然還是不要玩命比較好Orz

被嗜睡雷馬說我在家倒數很空虛……
ㄎㄣˋ!你就不要給我睡死在北藝大!!!
我可以好心的上去把你踹下來!!!
還有拜託你一生裡一定要去擠倒數一次XDDDDDDD

我想看101煙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跟上上子一起在MSN上倒數很開心ˇˇˇˇ
雖然上上子已經跨年跨過3小時了XDDDDDDDDDDD
我也很想看看雪梨的煙火秀XDDDDDDDDDDD



‧2009/01/01終於開始啟用啦

家教的2009年月曆ˇˇˇˇˇˇˇˇˇˇ

封面是眾所矚目的這張!!!!!
下面的花花家族被砍掉了(黑白憨笑

21
(↑亮亮的是反光,絕不是那塊是白的喔= =+



2009/01/01被大大的衝擊到

一、二月就是衝擊性很大的這張扉頁

22
(↑關閃光之後沒有防手震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帥~~~
每次坐在書桌前只要一抬頭,就會看到ˇˇˇˇˇˇˇ
好帥啊!!!!!西裝背心大好ˇˇˇˇˇˇˇ
其實白蘭是在跟綱吉比誰頭毛比較澎吧(摔出去#
看到骸就很怨念,拜託你快出現!!!!(怒吼~~~~
還有大哥你在21集好帥ˇ
然後第二帥的是瓜
第三帥的SISTEM C.A.I

……咦?獄寺呢?

開玩笑的啦~獄寺也爆帥的XDDDDD

明明在講月曆怎麼講到漫畫去了XD
我這一年會過得很心花朵朵開吧(憨笑
(↑專心做作業啊你###



2009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請大家都多多指教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コメント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新年快樂親愛的ˇ
喔?裡面裝了東西??好期待喔呵呵ˇ
剛剛發現缺貨的衣服已經有了
所以我至少下週三就拿得到網拍衣服,樂~(喂)
現在又多一份驚喜害我好開心XD

噢其實有時候我會羨慕會後悔沒有去念藝術類科系
可是我又不想要沒靈感的時候硬擠作業妳懂的
被趕稿比被趕作品感覺好多了:P
所以我決定以後跟妳學哈哈哈哈(?!叉腰笑)

什麼時候再出去玩耍我好想妳ˇ
看到"一本書的距離"就讓我想笑:)
2009也請多指教親愛的(CHU)
妳老公時雨月 | URL | 2009/01/02/Fri 23:34 [EDIT]
馬這種高貴的生物是不適合跟人群擠的
就是應該要在北藝大的草原上奔跑阿
你懂不懂XDDDDD
雷馬 | URL | 2009/01/06/Tue 01:37 [EDIT]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 夢貘.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