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如何竭力嘶吼,吃掉惡夢的貘都不會來。
page top
設計的貼心,使用的開心。母樣對我的紙袋屬性感到覺悟了?
CWT20第一天。

我想,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很恐怖的紙袋狂。
看我收在衣櫃裡的紙袋有多少就知道我中毒的程度。
話說只是因為網誌一直沒更新所以想擠點渣渣來寫,
為毛要討論我的紙袋瘋狂熱愛症候群?

總之,今天是CWT20,瘋狂的第一天。



‧出師不利

鬧鐘居然給我走到半夜兩點時沒電。
我媽早上一上樓看到我還在睡很驚訝的說「妳今天不是要出去?」
瞬間嚇醒啊!!!!
花了二十分鐘洗臉刷牙換衣服後就出門了

早餐?
當然是略過了(遠目


‧勇闖戰區

搭了四十分鐘的捷運總算是到了台大
因為半小時前就開放進場了,所以不用排隊等進場也算是有感動到
(乾脆以後都這樣好了,還不用一大早爬起來(掩面
不過不管啥時進去人潮還是一樣的多囧
所以決定在窒息前把該領的本子領完後就去四樓看台休息

被卡在C排走道很久,那裡實在很恐怖
H27大連攤一路領書領過去感覺有點好笑XDDDDDD
總之先掠過C排我必須前往的攤位(人爆多啦怎麼去(哭
像是颱風一樣迅速將其他攤該領的本搜刮完畢


‧意外收穫

最近有一個新的社團【透明無色】很棒
作者跟【甜蜜夢境】中的一人一樣都叫夜貓XDDDDD
總覺得很容易搞錯XDDD
特地繞去他的攤子上一逛,結果發現了好帥的骸ˇˇˇ

1
↑開閃光有色差

2
↑這比較接近XD


可惡!十年後真的太犯規了!!!


‧衝鋒陷陣

接下來就要到了見證奇蹟的時刻(這啥爛梗###
直線往C21、22、23、24走進去,走不到五步就卡住了!!!
過一陣子我發現其實自己不用擠,因為後面的人會把你慢慢推進去= =
就這樣我耐心十足的蹭蹭蹭,蹭進了最裡面終於接觸到攤子了!!!
(攤子還一度差點翻桌

結果,我的晝夜本↓
3


我的心情就像旁邊那兩隻不名生物一樣囧


‧超戰利品

不過都擠進來了,就趕快買一下造成大家如此瘋狂的元凶吧
一看之下
告非,我也要抓狂了!!

好帥的紙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紙袋狂熱小宇宙(名稱好像跟之前講的不一樣?)瞬間爆發!
為毛可以這麼帥!!
為毛啊?!!!
而且背面超可愛!!
它瞬間榮登我目前所蒐集的紙袋群中喜愛排行榜前三名!!

正面!!!↓

16
5


個人特寫↓

白蘭‧傑索
10

雲雀恭彌
13


澤田綱吉
11


六道骸
14

斯帕納
12


背面!!!↓
6


帥到我要哭出來了!!


‧使用方法

這袋子的人物是上下顛倒交互排列
所以正看的時候,骸跟雲雀是倒的
但是!!!
當你背側邊的時候!!
看袋子的視線會上下顛倒,所以!!!!
只要偏頭一看,就會發現骸跟雲雀是正的啊!!!!
好帥(拇指!!!
真是貼心的好設計(摀臉

(我相信作者絕對沒有這個意思


‧功成身退

進去容易出去難。
形容的真是好Orz
出去的時候我整個人是倒著走的,一整個感覺像在倒車,還要護住袋子
走到一半還有人問我說袋子是哪裡買的

孩子,朝人最多的地方勇敢的擠進去吧(拇指

到四樓看台休息了一陣子也差不多下午一點多了
然後看到CWT的工作人員出現到C走道維持秩序去了
因為實在是太擠了!!!!


‧戰後覺悟

是說回到家後,我媽看到我手中提的袋子,說
「妳又買袋子啦?」
「嗯,這次只買了三個。」(←關於袋子方面這的確是事實
「喔~(笑)」

笑!!重點在笑啊!!!
她居然笑了!
昨天晚上跟她說我今天要去台大時還唸了好久!
她居然笑了!!!

不過,要是她知道袋子裡到底裝了什麼的話,絕對會給我當場丟出去 Orz

裝什麼↓
15





小結:我在我媽眼中只是一個去台大同人場瘋狂買袋子的怪小孩而已,幾場子擠久了總覺得有點懶了



コメント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偷偷進來踩一腳XD(被打

紫都大的媽媽好單純哦
換了是我老媽就會追問:除了袋子還買了什麽花了多少錢買一本要丟一本等等(血

有同人場真好,我這兒什麽鬼都沒(灰
lingxin | URL | 2008/12/16/Tue 00:36 [EDIT]
紫都大 好!
這次20倒是沒去ˊˋ 離傳說中的學測只剩39天xd
只好皮繃緊點!

袋子裡面暗藏玄機!(哈ˇ
不過我媽不會問我買了什麼...她只會問我
''花了多少?''
真是令人難以啟齒阿!
光車費 門票費...就可以花我350了(遠目
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愛阿xdd
方糖 | URL | 2008/12/16/Tue 01:12 [EDIT]
紫都姊妳好(燦笑
我轉移陣地了耶!(得意(插腰

雖然我現在應該在寫自傳的,可是不知不覺就...
網路真是個令人可敬又可憎的東西啊!!(喂


好好喔~在台北真好~~人家也好想去~~~> <
現在正努力存錢準備和朋友在暑假要(從屏東)衝去台北,而且還是一天來回!
光是車錢就多得驚人了啊...(遠目

長這麼大隻還沒體驗過任何活動場次,我死都不會瞑目啊(白癡)

(那堆本本真的好驚人,袋子也好帥!好想要喔~~///)
依嵐 | URL | 2008/12/16/Tue 22:17 [EDIT]
別人的娘不知我在跟著怕啥勁
噗笑死我了
妳媽到現在還是狂唸阿?
我還以為她已經麻痺了XD

想到妳以前都跟妳媽說場次漫博跟我去都讓我很囧
害我都成為壞孩子了(掩面泣)

我這次寒假FF又要出阿奈喔
臉變小了隱形眼鏡會戴了(XD)
天氣冷了不會流汗這次一定更開森ˇ
親愛的要不要再來當我的導盲犬?(眨眼笑)
妳老公時雨月 | URL | 2008/12/17/Wed 22:45 [EDIT]
羨慕阿!!
紫都大買的袋子超讚的ˇˇˇ
看了也好想衝去買一個
但是我不能去阿!!不過沒關係冬宴我一定會去的
令無 | URL | 2008/12/20/Sat 21:58 [EDIT]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 | 2009/07/17/Fri 13:45 [EDIT]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 夢貘.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