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如何竭力嘶吼,吃掉惡夢的貘都不會來。
page top
麻辣湯與番茄香茅湯的愛恨情仇
這家唰唰鍋吃到飽真是太好吃了!!
番茄香茅湯底非常香!
麻辣湯底也很夠味!
而且還不限時間吃起來超爽的啊〜


——2008/09/01


禮拜一跟雷馬去東區吃唰唰鍋吃到飽
是說本來是一夥人要去雷馬家吃他煮的火鍋
但提議這件事的笨蛋自己湊不出時間就取消了囧〔那你提議做啥啦
所以就變我們兩個自己出去吃了=ˇ=

麻辣湯當然是又麻又辣又很香
不過由於我第一次吃所以只叫了小辣
番茄香茅湯的蕃茄湯酸酸甜甜跟香料的香茅很搭,煮肉很適合
我們吃了一堆東西,魚餃蛋餃龍鬚菜螃蟹木耳蝦牛筋金針菇杏鮑菇鴻喜菇…諸如此類
培根牛、牛、羊、豬,四種肉有叫了很多
吃起來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而且店裡還有很稀有高級的食材啊!
我們走到冷藏櫃前要拿料時

居然看到翻車魚跟雪蓮O口O

這也太稀有了吧!先生!!
怎麼連雪蓮都有?!我這輩子也只在陽明山某餐廳吃過一次而已!!!
翻車魚更是吃都沒吃過啊!!!!!
沒想到翻車魚在煮之前一塊看起來像是很厚的花枝
煮熟了居然變半透明咕溜咕溜的

是說就算是吃火鍋
坐風口也是會凍死人的
真是有夠他XX的冷

吃了一輪先休息吃甜點
有小塊蛋糕跟店裡做的布丁還有水果
布丁真是好吃吃了兩碗〔夠了你這甜食控
水果有西瓜芭樂還有看起來像波羅蜜吃起來有椰果口感的芒果


當初看到時--->

雷:喔〜這也很稀奇呢!應該是阿波羅吧?呃!不!不是!我是說波羅蜜!!
紫:阿波羅是啥鬼啦?!你要上月球啊?!!!
雷:講錯了嘛!之前一直在電視上看到阿波羅十三………

咬了一口後--->

雷:媽啦!這好像是芒果。
紫:不可能吧!芒果的話也太厚了!〔一塊長四公分寬四公分高三公分
雷:真的是芒果啦!!!
紫:可是芒果不適應該更橙黃一點?
雷:而且這吃起來有椰果的口感。
紫:啥啦?這那門子的芒果。
雷:真的啦!!
紫:會不會是新品種啊?你就叫它阿波羅吧。

吃完驚奇水果後開始第二輪
番茄香茅湯已經被我們煮到糊糊的了囧
不過我覺得有部分原因是雷馬又去食品區拿了四、五塊番茄回來加持的原故

休息後吃冰淇淋
冰淇淋是明治,口味很多,有兩個冰櫃
我跟雷馬這兩只甜食狂分別吃了兩碗,一人五球
然後在吃冰淇淋之前我被迫嘗試了傳說中的阿波羅〔誤

告非那真的是長的像波羅蜜有椰果口感的芒果

如果真的是新品種
我很想知道它到底是混了哪些植物生出來的囧
好神秘

一個人三百多
之前本來有提要要去一人四、五百多的店〔冰淇淋是Hagon Dazz〔重點不是這個吧
但是因為實在是窮到靠腰
所以選擇吃這裡
沒想到意料外的很好吃


下次再抓人去吃吧=ˇ=





コメント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No title
看得我都口水直流了親愛的XD

感覺這樣吃三百多還挺划算的
時雨月 | URL | 2008/09/11/Thu 13:29 [EDIT]
一起吃ˇ
老公我們可以一起去吃啊XDDDD
三百多的確挺划算的~
而且很好吃喔~~~~
紫都 | URL | 2008/09/13/Sat 17:43 [EDIT]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 夢貘.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